close

宜蘭養肥行程 :
DAY 1. 蘭陽博物館 --> 礁溪補充熱量 --> 五峰旗瀑布-->貓腳印民宿-->羅東夜市

因為 老闆的車 被老闆娘開到 破輪 導致夫妻爭吵
所謂 好女不管他人家務事 所以我們就先行出發
氣象局說:天氣會又濕又冷 還好沒下雨 不會冷



先到第一站-蘭陽博物館  100年10月開始營運
採用 玻璃外牆設計 如果天空藍 一定很美

這裡的參觀方向是由上往下-山地、海洋、平原
介紹宜蘭的風俗民情 地方特色 地方歷史

是我的小老闆-張小森 託他的福我才可以跟出門 


參觀完後 一群人轉移陣地-礁溪 樂山拉麵   (溫泉坐位區)
這是重點行程-因為可以邊泡溫泉邊吃拉麵 

 

但是我們 人數多 只能選擇店內坐位區
店內採日風設計 我點的是味噌拉麵 (好吃)


吃完後…到對面的溫泉公園泡腳
能成為一家人 一定是有緣或某種地方 相像
**呂阿花+呂小妹+小孟 三人跑廁所的次數 可能是我一個星期的量吧!!!

在邱湧峻魯味-買了超好吃 杏鮑菇 (沒拍到照片)
在義珍香買了鮮奶吐司和爆醬饅頭 (孝敬我家兩老 超愛吃麵包類)

行程有點空虛 所以  決定到附近 五峰旗瀑布走走

一行人健行的途中 大家就討論著剛才路邊排超長的人龍
柯氏蔥油餅 要派誰去排……………
七人表決 就有六個人 投我 (是人嗎~~~)



我真得聽話地去排隊 他是油炸式的蔥油餅
很好吃 (但是 當看到油鍋裡 那塊豬油…)
忍不住 摸自己圓滾滾的肚子 (原來…胖不是沒道理)

接著我們就往民宿出發( 貓腳印民宿下篇介紹)

晚上我們決定在羅東夜市解決 買回民宿吃
人多出門 真得不是好事 因為就會買了太多
一直以為大家都餓了 可以吃完
結果…吃到最後 就在劃分 這是誰的 那是誰的
我…是…贏…家(吃最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