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個女生 紫色的夢想 成立了 薰衣草森林



入園前 就看到 二個女主人可愛的迎賓畫像

這是我第一次 來到 薰衣草森林-尖石店 
(之後去了新社店及心之芳庭 風格類似)

園區是延著山型而建 入園後 有爬山的感覺

設計可愛的信箱 可以幫遊客寄園區專屬明信片 
(可惜沒買明信片 寄給"快樂的自己" )



老實說…人很多 我根本就沒機會 進去瞧



許願樹上掛滿了 許願卡  我…沒有許願
(因為當時的心情 想到的是詛咒 不是願望)

**題外話篇**
李阿潔:事情過了那麼久 真心的 祝福你和她 永遠 幸福 快樂


因為心情不好 朋友特地帶我來 就是要看這個 VIEW 
他說 天氣好時 會更漂亮    


紫色的薰衣草 因為不是花季 所以沒有很盛開


原本想在這用餐 但要等 二小時  (我是個沒耐心的孩子)
我們決定到內灣走走 順便解決晚餐

下山時 發現剛才超人氣的MR.熊 孤單一人 就"好心"的和他照相 


***在人生最低潮的時候 真得很謝謝 有你的陪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