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的時間 總是過得特別快 五天的沖繩行 已經結束 準備搭機回台
排隊等登機的時間有一點久 沒辦法那霸機場是屬於日本國內線的小機場 櫃台不多

終於辦好登機報到 沉重的行李也辦好托運 決定到免稅店逛逛


有點像 名產街(如果名產買不夠的朋友 可以到機場買 和國際通的價格差不多)




再依依不捨 登機的時間也還是準時的到來 從沖繩14:30啟飛 到台灣不到15:00 是不是很快啊~~(因為時差關係)
坐上接駁巴士 到停機坪上搭飛機


人生第一次 站在停機坪 那麼近的距離等飛機


機上餐點-三明治+果汁 和去程時吃得差不多




在飛機上 我們三個人輪流看彼此的相機 一直回想這五天旅行的點滴 看照片說故事 聊得超開心


飛往台灣的天空 不太美麗-陰天 就想我的心情一樣沉重(還沒玩夠的感覺)


踏上了 台灣的土地 結束了我的初夏沖繩遊 很開心 這五天認識了很多新朋友
雖然 旅行的尾巴 發生了一些小插曲 但是 旅行的時光 還是深深的印在我的腦海裡
和筑同學約好 二年後 我們要再出發 前往這美麗的海島 到時我一定會帶"大卡"的行李箱


-------------------------------------------------------------------------------------------------------------------------------------------------------------------

它 陪過我 到中國-北京七天六夜 
它 跟過我 到血拼之城香港 三天二夜
都沒有失職過 這次到沖繩 五天四夜遊 它…被我塞到飽飽


出發前8.1kg 回國時變11kg 短短五天 胖了3.1kg  日本真得好好買 好好逛

有一些東西 根本放不進去 我只好背在身上(還好我聰明帶了一個軟包行李袋)


就是為了 它們 辛辛苦苦從日本揹回來的戰利品


你看我家妹妹 趴在地板上 開始選購


這家 位於海生館路上的生鮮超市 價格超便宜(可能是遠離觀光點 所以價格很親民)


回來台灣後 讓我最想念的就是這一櫃 超多口味的水果酒 便宜又好喝


逛超市的背影 感覺好自在喔~~(哈哈哈…)


都是從超市買的 我真得覺得日本零食好好吃 而且比台灣便宜超多 可惜行李空間有限不能多搬
1-1CALBEE蔬菜餅 是買給妹妹的小零嘴
1-2咖哩口味的仙貝 超好吃 口感超脆 而且咖哩味濃郁
1-3海賊王的零食 四入不到台幣四十元 超便宜 

2-1上 下酒零食 超好吃 2-1下 好喝水果酒(左1檸檬紅茶口味、左2乳酸口味、右2有果肉的水果酒、右1沖繩限定-香柚)
2-2上 捲心棒 2-2下POCKY系列(最近 在小七看到POCKY熊貓版售價要$59 是日本買的二倍價)
2-3上 一整櫃各式各樣的冰(特價日幣$97 台幣不到$30) 2-3下 一整排的炸物也是每樣日幣$97 超多媽媽在買

3-1沖繩限定水果酒 這一味受到大家的好評 超好喝 
3-2夏季限定生啤酒 好苦我不愛 但我們買了一整箱結果…喝不完
3-3山苦瓜 它本人(一條好便宜 俗俗賣)





這些是從 國際通入手
1-1雷神巧克力(這個好吃) 記得這包 好像日幣不到300 結果在小七看到一小條 要$15元(下回去要大採購它)
1-2沖繩黑糖糖糖果
1-3沖繩限定的"嗨啾"

2-1沖繩版的吊飾
2-2百元商店買的無嘴貓化妝包(謝謝筑同學也送我一個)
2-3雪鹽糕(御果子獨賣)--->我覺得這個比較好吃 甜甜鹽鹽

3-1沖繩黑糖及紅芋口味捲心酥
3-2MICKY及維尼捲心酥
3-3雪鹽糕





這個是我最愛的戰利品超好吃 有四種口味 連我姐夫都愛不釋手 


從海生館買的筆(不小心拿成自動筆)


這次沖繩學到 原來日本每個地區的郵局 都有販售各地風俗特色的明信片 這些都是沖繩限定 很有收藏價值


日本的超市 也是好逛的點(沖繩沒有小7 只有LAWSON及全家)


其他東西都大同小異 唯二和台灣最大的不一樣
一整櫃的解酒品及提醒飲品(日本人的壓力真得很大 ) 讓我大吃一驚


便利超商的炸雞 聽說很好吃…


另類的台灣之光-黃箭口香糖


隨處可見的飲料販賣機 
這五天 我的早餐都是從販賣機買的黑咖啡 日本的罐裝黑咖啡選擇種類多 而且不是入口後不會酸酸的


香煙販賣機 有些包裝好漂亮 好像糖果盒喔~~

冰淇淋販賣機- 口味超多


這個…我超想介紹給大家 大頭照機(看起來很普通)


但 它還可以加外框及美膚模式耶~~~是不是很酷


在賣場看到 一整櫃的煙花 想買卻又不敢放(在日本不能隨便放煙花)


有收集星巴克隨行杯的朋友們
注意囉…告訴你一個小撇步 可以花同樣的錢 得到沖繩版隨行卡
先花1000日幣買隨行卡後-->它可以全額抵消費 再拿去貼個200元買隨行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