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來台中 做行前碰面及討論工作的問題
大伙們訂了離逢甲夜市超近的日租套房TOMER HOSTEL(因為我一直吵著要去逛夜市)
因為 一早就到台中 所以就想先寄放行李 結果 一直GOOGLE不到它在 那兒╮(﹀_﹀")╭

忍不住打電話 問了服務人員 原來它是要在文華道入口進去 大樓內的一樓店面
(入口一進去就可以看到它了)
(

小小的店面 設置櫃台 (一次進去二個人剛好 再多一個就有一點擠)
美式的室內佈置及裝飾 很有味道


接著 我們就到房間裡瞧瞧 它們這邊不像飯店是一整棟的設計
房間 又是位於在另一棟大樓內 找到我們房間大樓的入口(採感應式設計開門)

直奔四樓 沒有電梯喔~~ 所以如果腿力差的朋友 訂房時記得和飯店人員告知不要安排高樓層
因為 我們原先訂的四人房 卻因為外包清潔公司人員 打掃完後把房間鑰匙帶走(冏)
飯店安排我們另外一間四人房 


之前來訪時 是住文華道 雙人房的空間超狹小 讓我感覺有點壓迫感
但TOMER HOSTEL的四人房 空間還蠻大的 而且一晚才$2480(無附早餐)
另一張床已經被行李及作業報告佔據 所以 就沒辦法拍照給大伙們看看整個空間感

這是我今晚 歇腳的角落 床的軟硬度夠 但是它的枕頭不是我的TONE(我不喜歡太軟的枕頭)


房內的佈置 還有冰箱及電視(哈哈哈 四個女人住一起 傢伙多 這邊就用口頭和大伙介紹)
廁所的部份 算小 沒辦法在寸土寸金的逢甲商圈內 真得別要求太豪華及寬敞的住宿環境


這…盞燈 照了我一整晚 讓我一夜難眠(哈…)
我覺得我應該要準備一個眼罩陪我去流浪才對 以免這樣的冏境再度發生
習慣睡覺時不開燈 一片漆黑下 比較好入眠 


退房時 直接把鑰匙丟進一樓樓梯口內的信箱就好 超…簡單的退房手續


下回來訪台中時 可以考慮TOMER-HOSTEL
每間房型的設計不同 整體住宿環境也在水準之上 價格也在合理範圍內
更重要的是…它離逢甲夜市超近 而且又有附設停車場 超方便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們 可以參考它們官方網站 有更多資訊喔~~~


TOMER HOSTEL
網站:http://www.tomer.com.tw/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華路150巷31號
手機直撥: 0973-0878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