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艾莉渥特 二十七歲生日時 得到最大的生日禮物 - 恢愎 單身
短短的半個月內 讓我碰到人生中最痛的二件事 生 離 和 死 別 
當 所有的事情 告一段落後 也代表 我 要擦乾眼淚 重新開始 
也就是 大家口中形容我像 "野馬一樣走跳漂泊日子" =享受單身生活

單身任務 聖誕篇- 收集 幸福的聖誕樹 
信義區 飄散著 濃濃的聖誕氣息 街上 滿滿的人群 和 聖誕佈置
還看到 有人在大街上 和女朋友求婚 (老實說…我不愛 趕鴨子上架的感覺)
不過 我 還是站在人群中 一起見證 他和她 的幸福開始
****要 一直一直那麼幸福喔!!!!!! 因為你們是我第一次親眼看到那麼勇敢的求婚****
 
貴婦百貨-禮物聖誕樹


金莎聖誕樹


ALL STAR聖誕樹及多喝水 聖誕樹
   

重點-高達 四層樓高的聖誕樹 第一次看到那麼壯觀的聖誕樹
樹底下 還佈置成 童話故事裡的小木屋 大家都排隊等排照



----------------------------我-------------是----------分----------隔----------線------------------------------------

單身任務 跨年篇-新年新開始 瘋狂大暴走
是 我跨年初體驗 所以 選台北101 和來自四面八方的 有緣人 一起過 **一點都不孤單**
101附近 都封街  大家都找好位子 席地而坐  我選在誠品信義店前 坐在那 等 倒數。
十、九、八、七、六、五、四、三、二、一  「咻~~~~~碰」 大家一起告別100 迎接101
現場看到的煙火 好漂亮喔!!! 四周 "新年快樂" 、"happy new year" 祝福聲 彼起彼落  

我 也對著天空大叫著自己的願望: 今年的自己要 開心!!!



結束後 大家都快步往捷運站方向而行 我 不想人擠人 想要熱血
從 101走回 頂溪站 花了 二個半小時 - 
經過了 國父紀念館、大安森林公園、建國花市、師大夜市…
我 沒有瘋 只是 希望 今年的自己 可以那麼熱血
我 沒有傻 只是 想要 今年的自已 放慢腳步 看看人生路上的風景
我 只是想做 一件 可以讓自己保留很久 的 瘋狂 回憶 錄

艾莉渥克的單身任務清單-  收集 幸福的聖誕樹  及 新年新開始 瘋狂大暴走

圓滿 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