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5的艾莉渥克 人 總是 會有 過去


2012.03.17 的艾莉渥特 總是要 學 會 改變

---------------------------------------------------------------------------------------------------------------
我 真得不適合談戀愛 因為 會得到戀愛症候群之一 - 幸福肥胖症
從小就不是 走瘦子路線 加上 得到老李的優良品種-圓滾滾的身型


2006年夏天 是我本人最瘦的時期:59kg (來賓掌聲鼓勵)
那時候是剛好 搬出家裡 開始一個人的外宿生活 加上 拼命打工賺錢


2007年開始 一個人的生活 多了另一個人的照顧 開始放縱自己
一路 體重開始向上 最高的紀錄-78kg  談個戀愛 肥了二個人!!!
(我…好機車喔!!! 要死也要找一群伴 看看那群女人 有多年輕)


2011年 五月份 和同事約定 十月份的員工旅行 要在墾丁海邊 穿比基尼
開始 了  艾莉渥特的 變身大作戰 但是 成效不彰  (運動一天 吃好料二天) 
想 要瘦 應該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2011年六月份 伴娘初體驗 為了能穿上 美美的伴娘服 努力運動 節食 
體重 開始 慢慢往下掉  結婚當天穿上伴娘服時 就比試穿時修改後 更鬆
**走紅毯時 一直很擔心背後的迴紋針會掉 緊貼著伴郎夾緊小禮服**



2011年八月份 因為 奶奶生病的關係 開始 下班後 乖乖回家 不再外出鬼混
想多陪奶奶所剩不多的時間  多分擔秋蓉姐照顧奶奶的重擔 全家人壓力 好大

******中間休息 大會報告 從五月份73kg  目前體重大約 掉至68kg 左右******

當 一個人生活 多了另一個人的照顧 會產生-幸福肥胖症候群
當 二個人生活 減去另一個人的陪伴 就要變回原 來 的 樣 子

一個月 就掉了快七、八公斤 當 發現自己 褲子都要繫上皮帶 就已經是60kg
所以對我最有效的減肥特效藥 就是 不對的人 離開 自己

目前的艾莉渥特 已經恢愎到五年前的自己 因為 我的臉就是圓
所以 大家也只能從背影才發現 我 的改變
 (辛苦大家了!!! 每次 背對著朋友時 總是有人在人海中找尋我 其實就站在你們前方)  


2012.03.24 又換了一個髮型-呆妹風 

艾莉渥克的單身任務清單- 變身大作戰

持續努力保持中(年底要做M號的伴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