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假去辦事情 但是忙完後 太陽還高高在天空 

就 好好利用 這一天 假 和自己 約個會~~~~~

吃 肯德雞 好好犒賞一下 自己



又在街上 逛逛 太陽 曬在身上 真得好舒服!!!!

中壢開了一家-幾分甜 買了一個麵包 配電影 (好妙的組合)
   


進場後 加我本人 才七個人 其他六個人年紀都是我的二倍以上吧

桃姐-平平凡凡的真實故事 卻讓我哭得走出戲院(完全忘了自己帶妝)

是因為 它有好幾幕 讓我聯想到現實生活中遇到的事 

桃姐和華仔說:「沒空就不要來看我」卻一直坐在養老院門口的位子
奶奶生病在醫院時 每次 她都和我們說 工作累就在家裡多休息別跑來跑去 
但是時間到總是坐起在床上 等我們來耍寶給她看
 
桃姐說:「吃紅蛋有時 回蘇洲賣鴨蛋也有時」
有一回陪奶奶散步時 也說了這段話 那時我還奶奶說 那要等吃紅蛋 做阿祖

桃姐身體比較好時 回家整理她房間的東西 也讓我想起奶奶有一陣子身體比較好
我們回老家 一起整理房間 她也翻出好多壓箱寶和回憶 那時 大家都哭紅眼

最後桃姐 在醫院 醫生和華仔說 不行了 讓她要走吧!!! 那一幕 我整個崩潰大哭

有時我 還是會夢到 奶奶走的那晚畫面 在家門口等救護車送奶奶回來的畫面
那天是我第一次 感覺無助 全身發抖 表姐一直摟著我的肩膀 和我說 大家都在
連哭到睡著也是抓著堂弟的手 緊緊抓住(結果 烏青) 因為 害怕又被 誰 扔在原地
 
奶奶 我…好想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llywalk1027 的頭像
    allywalk1027

    艾莉渥克 玩樂世界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