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香港回來後 就一直很迷戀港式飲茶的味道 同事就介紹一家 在西門町還蠻有名的茶餐廳
還好心的拿了名片 要我有機會一定要去品嚐 

結果 老天爺真得給了我 一個機會 正好在西門町附近參加活動 二話不說結束後 直奔祥發 
還蠻好找的 就是西門町人行步道一直走快到底時 就可以看到 (捷運西門站-六號出口)
幸運地 已過了用餐高峰期 所以 不用等位 

通往二樓的樓梯 用早期香港街景的照片做壁紙


用餐環境 乾淨明亮 而且現在四點多 用餐的人還蠻多的耶…


其實 它還蠻多餐點可供選擇 (我忘了 拍菜單了 有點小失專業)
我 點了 下午茶-A餐(西多士+奶茶)來品嚐 因為晚上還要吃大餐 吃東西墊墊胃就好


我的下午茶-凍香滑奶茶 茶味香不甜膩 (而且 有注意到它 和香港一樣也是用小碎冰喔!!)


凍檸茶-紅茶+鮮檸檬片 要用力截檸檬片讓味道出來 才會變成凍檸茶


乾炒牛河-->朋友點的 看起來好像蠻好吃的


港式蘿蔔糕-表面煎得焦焦香香的 還不錯吃 但 身價有一點高三小片要八十元


西士多 在香港我卻沒吃過 哈哈哈… 回來一直被表姐笑去香港應該要大吃大買 結果…我卻沒有 白去
一上桌 才剛起鍋 西士多上的奶油正慢慢的被熱度融化中 看起來 就像炸吐司一樣


等我吃第一口 淡淡的花生香從口中散開 原來裡面有夾花生醬 好吃
店家 還貼心的附上蜂蜜 如果覺得原味有點油膩的話 淋上蜂蜜可以解一下膩感


邊吃邊聊 不知不覺外面的天也變黑了 開始出現用餐人潮 服務生親切的提醒用餐時間結束 (口氣很好 不會讓人不舒服)
價格 在我這個小資女的錢包預算內 還算平易近人(但要看餐點內容) 上餐速度也算快 口味不錯
下次 有機會到西門町 我要再來吃看看它家的波蘿包 (如果那時的孕婦病還是想吃…港式料理的話)

祥發港式茶餐廳
西門店:台北市萬華區漢中街35號
TEL:(02)2331-8556/ (02)2361-939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