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一勞動節期假 剛好李煥煥也要休假 就好心開車去接他回來
兵役後半時期 他都在 和平島上服役  離十二點放人還有段時間 
就到 和平島公園 逛逛 


和平島濱海公園-位於基隆港港口東側 原名為社寮島 受到東北季風吹襲
海浪拍打侵蝕影響 島上多處出現風化岩石和海蝕地形


風化的奇岩怪石


園區-石觀音 是當地居民的重要信仰 (大自然的奧妙 好像喔)


這裡的水很乾淨 都可以看到好多魚和螃蟹 難怪 李煥煥叫我帶網子來玩
而且 還有 河豚


園區內有個海水泳池 是用九孔養殖池改建 以水道引天然海水入池
很多人在那邊游泳 我不太好意思 一直對著人家照 但是 站在岸邊 
可以看到裡面有 魚兒悠閒的游來游去  

接到李煥煥後 我們就去碧砂漁港 買漁獲回家 這邊的漁獲 種類多又便宜

超 迷你的白鯧 


我不愛吃魚 但是超愛吃蝦及蛤蠣  買了 正常版的蛤蠣 老闆送我一粒大size的蛤蠣
**應該是看我蹲在那一直對大蛤蠣照片 好心送我一粒**


補血盛品 女人就是要多愛自己一點 等我長大不怕腥味時 再買來"愛自已"


象蛤-我真得 覺得它的外型長得 很奇怪 而且 要怎麼 料理呢?


青衣及紅衣-顏色超漂亮的魚

因為目前和平島公園正在整修 免入園費 讓我又可以 花小錢 來個小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