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捷運-中山站附近 有很多不同特色咖啡店 很適合姐妹淘相約 來個下午茶之約
一直很嚐試看看 蜜糖吐司 但是有名的-DAZZLING COFE 真得是 排隊名店 人潮滿滿

我們找一家 離捷運站超近 也很有特色的咖啡店來個-早午餐+下午茶之吃超飽姐妹聚
R9 咖啡-->它的名字 就是取自於 中山捷運站R9出口 (一踏出就可以看到它囉!!)



我們 到達的時間 差不多 十一點左右 才開始營業沒多久  所以還沒什麼人 
幸運地 被安排到二樓窗邊位子  除了一般椅子坐位設計外 
人數多的話 就可以被安排沙發區的位子 對有帶小孩的朋友們 超方便 就讓孩子在沙發上爬


餐點的部份-義大利麵類及燉飯類等正餐選擇 但口味不多 畢竟它們不是R9的強項商品
下午茶的選擇-蜜糖吐司及鬆餅甜點類 或是也有輕食-三明治等 可供選擇
   

把LOGO印在餐巾紙上 超可愛的


老大點的飲品粉紅蜜桃………-->我忘了名字 整杯都是粉紅色


抹茶拿鐵-->忘了說半糖 有點太甜


白酒蛤蠣義大利麵-->兩人共享一份 因為要留胃的空間給甜點
蛤蠣肉質肥美 但是麵的調味上有點淡-->可能是我們重口味


蜜桃草莓蜜糖吐司
服務生把它端到我面前時 我的嘴角忍不住往上揚 看起來都覺得它超好吃 整個很漂亮
而且 還好是老大和我一起來享用 不然以我的刀功 可能會把它 破壞



整個太開心的一直吃 忘了拍它的側照及 老大細心地幫我搭配及處理的模樣
烤到酥脆的吐司沾著OREO冰淇淋及卡士達醬 再搭配草莓等水果 酸酸甜甜地口味 超好吃
但是 吃到最後 會因為太甜 而一直想找水喝  所以建議蜜糖吐司還是二~三人共享比較好
一個人吃 除了熱量破表外 還是甜到膩 看看 我們吃成這付德性  整個桌面變超髒


門口可愛的佈置 超適合拍照


老大說:「李阿潔這張有瘦喔!! 看看那個腰身都出來了」 
哈哈哈… 其實是衣服設計的不錯 最近開始進行我的甩冬季肥的計劃 
希望 六月出遊時 可以拍出更多美美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