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把留了二年多的長髮 一刀剪短 ︿( ̄︶ ̄)︿
每個人看到我的短髮都說:「是情傷還未走出來嗎?」
連設計師都問我:「是碰到了什麼人生轉折點嗎?」

這頭短髮 早在半年前就想要剪了 只是 沒遇到我的伯樂
當設計師剪下的那瞬間 只有解脫的輕鬆 沒有留戀的不捨

最近 連我自己都覺得現在的李阿潔 變得不一樣(# ̄▽ ̄#)
其實 現在過得真得是我想要的生活 充實的人生
不是瞎忙 也不是裝忙 只是單純想做自己想做的事

學英文 跳有氧 夜跑 兼差 都是我為了自已好 才會去做
正走在自已規劃的人生  只有我 才有資格批評 我自已

也只有我 才知道 自己想要的是怎麼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