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式料理 韓食堂烤肉專賣店:桃園縣平鎮市廣明路55號 

最近 挖到的新口袋名單 簡單的店面 也不在鬧區 卻是很道地的韓味
說真得 每次去中原吃的那家 味道愈來愈…  和之前的口味 不一樣


價格約一佰二~二佰五之間 份量也都還蠻多 算是平價 除了單點
還有 老闆精心搭配的套餐 依照人數來做菜色搭配


是韓劇中出現的扁筷 我覺得它好適合不太會用筷子的人-->暗指我本人
圓筷去夾圓型食物 不太好夾起 所以每次都用湯匙吃飯 比較方便
店家有在賣扁筷+長湯匙組 但要110元大洋   徵求好心人去韓國玩時 幫我買


豬肉泡菜拌飯 辣豆腐鍋 辣炒年糕 海鮮煎餅
   
   
我 點的是辣豆腐鍋 一上桌時整鍋紅通通 心想不妙 好像超出我的嚐辣範圍
結果  它只是紅的嚇人 吃起來還好不會太辣 而且湯頭鮮 好吃

辣炒年糕 好入味 而且它和泡菜一起炒 整個一口接一口 好"涮嘴"  
默默一個人 就快啃掉半盤 結果 留下一整碗的白飯沒動 (好討債喔!!) 

海鮮煎餅 四邊煎得焦焦香香的 麵糊有調味過 不會因為餅身厚吃多會膩

裡面最普通的就是豬肉泡菜拌飯  是因為另外三道料理都算重口味 
所以拌飯就突顯不出平淡滋味 其實味道不錯 尤其是泡菜 很爽口


結帳時 在冰箱看到 一整排的韓國進口果汁 價格有點嚇人 $40/瓶
也有 韓國啤酒及真露酒 下回我就要來假裝 韓國女性下班的生活-吃烤肉配真露酒
 

最後外帶一瓶嘗鮮 老闆娘很貼心告知 不可以用吸管喝 內有果肉  
喝起來就是 不會很甜的水蜜桃汁加椰果  



偷懶一下 北京的遊記正在努力  但是回來都快一個月了 真得只能依照片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