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gacy Taipei  台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 華山1914創意文化園區 中五館
搭乘捷運: 板南線 (藍線) 忠孝新生站/1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 善導寺站 (步行約5分鐘)

中秋節前一天 大家都忙著烤肉 所以難得 假日的火車上 沒有擠成像沙丁魚 
特別 在路途較遠的善導寺站下車 多運動仍然是目前必需要維持的事情 (女人真命苦)
一路上 車少 人少 店家也都拉下鐵門 難怪大家都說 過年過節 台北就像空城 (真得很冷清)

在華山前廣場上 月亮真得 好大好美喔
 

謝謝 黃詩詩幫我買的票 Legacy是無座位的場地 所以 大家都席地而坐


八點 準時開唱 戴佩妮及蔡健雅是我最喜歡的兩位創作型實力派歌手 
所以看到有這場音樂會時 二話不說 請黃詩詩 在開賣第一天 幫我訂票
因主題是:戴阿妮 又在家裡唱歌 所以 她是用最輕鬆的穿扮-睡衣 出場


和之前看五月天及阿妹的大型演唱會不同  Penny 都走下台來 和歌迷近距離的接觸
本人個子真得好嬌小 但唱現場實力一流 雖然 這次都不是唱耳熟的主打歌 唱冷面的歌曲 但都好聽
(Penny說別人都有專屬mic 她也想要 所以工作人員就做一個熱帶水果風的mic  結果裝飾邊走邊掉)
   

有開放現場點歌時間 Penny 真得可愛 表情超多 而且原來大家都喜歡她的抒情歌 我最愛-野薔薇
   
   

那天 Penny的好姐妹-LINDA 也臨時被請上台 高歌一曲


不知道 為什麼PENNY 走下去拉著那個眼鏡男 唱 「怎麼」 但或許這首歌對她倆來說 有非凡意義
吉他手在台上自彈自唱「回家路上」補和老婆求婚 浪漫 (若沒求婚就娶到老婆 真得會被怨一輩子)
   

因為吉他手新娘抱著老婆下台去 大家在台上研究他的I-PAD 搞笑的鼓手還反拍台下 


再次完成和自己的約會行程之一:去享受喜歡歌手的演唱會 雖然回家到已過十二點 

那晚收到朋友的訊息:
「妳沒有比別人更獨立,但卻用比別人傻的頭腦及膽量,去完成妳想做的事。
    真不知道要羨慕妳傻勁還是替妳的兩光擔心。」

親愛的朋友們 別為我多擔心 我 很喜歡現在的生活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