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看 一大片黃色柿餅海 終於等到十月份 柿子產季  決定去親眼目睹
上網爬文 作功課  趁初秋假日 載秋蓉姐回湖口時 到隔壁鎮-味衛佳果園參觀 
新埔鎮 是著名的柿餅產地 開往味衛佳果園的路上 還蠻多小型的柿餅廠 
 
假日遊客多 索性把車停路旁 走進去味衛佳 (山路小 停路邊要記得停好喔!!) 
走進園區有一小段距離 看到這個招牌  還有石頭彩繪成 偽柿子 表示快到了


進到果園後 馬上來點開胃小菜-三合院前排著一排排的柿子 這時候就看到大家
都是拿 PRO級的單眼 我的男朋友-G12就遜色許多 而且 好想看他們拍的效果


一整面堆放煙燻柿子用的木柴


我嚇到了 不是被一大片曬柿餅景嚇到 而是大家都拿專業的單眼 讓我 嚇傻眼
真希望 我把G12摸熟了後 也可以買一台單眼玩玩(但單眼 真得有一點 小貴)


除了製作柿餅外 還是 種植柿子樹 自產自製自銷 


從挑選果實 脫皮 去蒂頭 到 排至架上 一個個翻面 幾乎仍是採人工方式作業


等著 做日光浴的柿子們


在架子底 仰頭看著 這片 柿子海 太陽公公偷懶 沒有一直豔陽高照 有時跑去偷懶
陽光 出來 柿子整個出現金黃透光 真得 好漂亮


從高處往下往


柿餅界的超級名模-二姐 專業擺POSE 給大家照片 每個角度都配合


自然的打光 有陽光及沒陽光 照出來的效果 不一樣
   

地面上的影子 好像萬花筒裡面的幾合圖形


成堆的柿子 等著 加工




因為不好意思 和大家卡位 看著他們裝備 覺得自已好像幼幼班不自量力去大學玩耍
默默在一角 發現了柿子三兄弟 可椎吧


因為 我不敢吃柿餅 所以就沒嘗嘗 但可以到味衛佳參觀看做柿餅流程 也不錯
而且 現場蠻多攝影同好 相偕同行 在一旁討論及欣賞對方作品 真得 數大便是美
希望 以後再來訪時 已經背著我自己的單眼去 拍作品 (現在先存錢完成夢想 再說) 
 
味衛佳觀光果園:新竹縣新埔鎮旱坑里11鄰旱坑路一段283巷5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