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 第一晚的民宿-安平多摩居 很臨時找了一間民宿 還好沒踩地雷
其實 我對住宿要求不高 乾淨又便宜 (因為不想花太多錢在住上面)
詢問的過程 民宿主人-林小姐超客氣 所以 二話不說 就直接訂房
位於在住宅大樓內的小公寓(一房一廳一衛)  出入有警衛 還蠻安全

客廳 簡單的佈置 雙人沙發 小桌子及電視(每次外宿 開電視只為了不讓空間太安靜)


還有一個小小的和室空間 (可能給供人加床用的吧!!)


房間內也是採簡約佈置 雙人床+衣櫥 外面是個小陽台


民宿主人貼心在茶几上小字條  在電視旁有也放置-台南各地觀光地圖 供房客參考
   

一整面牆都是台南各美食名片 而且我覺得很貼心的是抽屜裡面 什麼都有 連買微波的提袋都有
   

陽台的一小角


陽台看出來的景 視野很好 沒什麼遮避物


隔天早上吃完早餐 直接殺去安平 結果到了中午退房時間過 還在安平回不去
結果 林小姐人真得超好 說沒關係 也沒和我計較 真得很謝謝她 下回再訪台南
它會是我住宿的首選 真得給了我 家的溫暖

夢想盒子之安平多摩居 平日$1088;假日$1288 (不含早餐)
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599號13F(多摩新第大樓
維悅統茂酒店後棟)
雖然沒有附停車場 但是附近有免費的停車場可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