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佳佳小南天-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58巷74號(公園路與民族路交叉口)
訂完房後 客服人員貼心的來電告知訂房完成 及它的地理位置 說不太好找 結果…真得不好找
請認清巷口的小小招牌(真得非常不起眼的招牌) 當初會訂它的原因 是因為它強打-單身女生旅行
很符合 我旅行的主題 雖然一個晚上$1690(周日) 而且只S系列(就是小坪數) 但是感覺真得很棒
   

還沒到check in的時間 先寄放行李 服務人員態度超好 介紹附近的景點 先在一樓閒逛
有提供很多旅行書及台南旅遊簡介參考 舒適的公共空間 供房客們使用 而且是APPLE的電腦喔
   
   

自動販賣區


六樓設有洗衣間 如果夏天來訪的話 就可以把旅行中的沾滿汗水的衣物拿來清洗 
洗衣台的水龍頭 是兩隻好可愛的鴨子 來看守
  

在六樓陽台也放置了桌椅 秋意涼風吹來很舒服 一抬頭就可以看到大遠百
佳佳小南天雖然位於鬧區 但是 卻很寧靜 踏進佳佳就是一陣輕音樂 讓人不自主的放鬆 
   

七樓健身房 也是免費設施 但是要先和櫃台登記 吃太飽就上來運動 消耗卡路里


介紹完旅店設施後 接著就是重頭戲-房間篇 入住時服務員已經把寄放的行李 放置房內


因為是S系列是房間中最小坪數 一入門就是沙發床 電視是在牆壁上(為了節省空間)


床的旁邊 就是洗手台加梳妝鏡(沒看錯真的是在床旁邊) 門後有掛衣空間 及小桌面
也提供了飲用水及德國曼寧有機花茶茶包 我覺得特別的是有附佳佳小南天專屬的信封及信紙
(真得很善用房內的每一個角落)
   

小小的浴缸加淋浴-->還好我沒泡澡的習慣 只有小朋友才可以使用的SIZE 
響應環保不提供個人衛生用品(牙膏、牙刷等) 我發現 它提供的沐浴乳及洗髮精 好好用
GOOGLE一下才發現是法國DAMANA天然草本系列產品  


忽然發現 原來這面玻璃牆可以透視浴室 好害羞喔!!


我不喜歡太軟的床 睡起來會全身酸痛 佳佳小南天的床 還蠻好睡 軟硬適中 一覺到天亮
其實 攤開來後 還蠻長的 一看到沙發床時 一度以為長度會不夠  


因為沒有提供早餐服務 所以起一大早準備去覓食 到六樓陽台看早晨台南街景時發現
旅店經營理念海報 -都會女孩 新概念 我認真想想現在自己的概念-獨立、享受、慢活
不知道 是不是和佳佳小南天的新概念一樣呢?


這三天 陪我走跳台南市區的小黃 默默停在小南天的巷子口 它沒有提供汽車停車位
辛苦小黃了 載著我大街小巷的奔波 特定拍下它的倩影做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