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RITHDAY TO ME 今年的生日 超開心 從十月第一周就開始 慶祝 (比百貨公司周年慶還久)
很抱歉 原本是想說生日當天要揪一團去逛歡 結果 因為壽星本人要打工 而取消

今年生日 我許了三個願望:
1.往目標體重前進 (經過近一個月的狂歡後…胖了二公斤!! 離五十五愈來愈遠)
2.認識我的人 及 我認識的人 都要平安 及 快樂 (因為 這是用錢也買不到的二樣 寶物)
3.??? (雖然某部份人已知道 但我希望能 自己"旅途愉快")

謝謝親愛的筑同學 陪我去兒童樂園
謝謝姐姐及姐夫 項鍊及大餐
謝謝老李、秋蓉姐、李老弟陪我共享美食 (也祝老李、秋容姐結婚10/26三十週年快樂)
謝謝鐵三角及小漢堡 一同去郊遊 和草泥馬合照
謝謝鍾BEBE及小邱 送我書 及貼心卡片祝福
謝謝冠文及凱同學 在生日第一時間 傳祝福給我
謝謝冠宇哥及阿瑩 就算在國外 也記得我的生日
謝謝欣怡 大老遠過來陪我共享午飯 送我玫瑰及那本讓我生日早上看到哭的好書(真得好好看)
謝謝花花、花小妹、詩涵 陪我過渡生日午餐 好吃的蛋糕 及閃亮亮的禮物
謝謝我的假兒子-張小森 給假媽咪的祝福
謝謝小漢堡一家三口、慈惠、小胖滿足我的孕婦病 吃韓式料理生日大餐
謝謝小喬七朵花 幫我辦生日趴
謝謝李家小妹 買了我最愛的草莓大福
謝謝好多好多人 給我的生日祝福
謝謝 大家 讓我今年的生日過得很開心 

但最重要的 是 最難的關卡 我跨過了 原來 是我太低估自己的能力 真得 沒什麼好怕

真得很謝謝大家 陪我過生日 也讓我知道 原來 我的人緣 真得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