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飽後 我們就往 自助新村出發 在去劉家前 有和司機問路 其實距離沒有很遠 邊走邊聊 一下子就到了
左營 以前是軍事重地 我們從中正堂走往自助新村時 道路的兩旁軍營外還有眷村 但是時代變遷 
眷村開始荒廢 政府 也開始徵收做都更計畫 慢慢地眷村 會消失 而 我們以後的小孩 就不知道… "眷村"

其實 我一直很愛老街、眷村或是古物 因為我覺得它們都有好多故事 等著我去看 去想 去體驗

邊走邊聊的同時 我們找到了自助新村 一進入巷口 兩側房子居民已搬離 只剩下空殼 待拆除工程
自助新村 是一群大學生想要保留 台灣獨特的 眷村文化 經當地居民許可後 在牆上做彩繪 意外帶來觀光人潮
因此 假日的自助新村裡 到處都是遊客 也有新人在這裡拍婚紗外拍  (要來的朋友請早喔…它快被拆除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去到哪裡都有人問我路或是請我幫忙拍照 是因為我的臉上有寫著"有求必應"四個字嗎?
默默站在這裡 幫七對情侶照相  一對照完 另一對又上前說:「小姐可以麻煩也幫我們照相嗎?」 


彩繪的眷村 都有不同的主題 但高雄天氣真好 十二月底還可以穿背心加短褲 回來桃園時 冷到發抖
   

也有很多kuso的創意
   
   

無意間 發現小小的驚喜 這句話 說得真好 「試了卻失敗 我不後悔;沒試 我一輩子 不安」 


熱血高雄24小時暴走行 很開心 聽到五月天的演唱會 也很開心 和檸檬橘子 聊了以後我們的計畫
不管 未來的日子怎麼樣 但是 我會把這句話記在心裡 因為 我不想到老了才在後悔年輕時 不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