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 衣櫃裡永遠少一件衣服 鞋櫃裡  永遠少一雙鞋  櫃上的包包 永遠是寫上自己的名字

我的腳上 永遠都是 平底鞋 休閒鞋 運動鞋 如果要裝淑女 走氣質路線 就穿上娃娃鞋
老實說 我真得很少買高跟鞋 因為 過去的經驗 是 鞋子加了高跟…不好走!!! 

今天去試了伴娘服 身材沒有新娘瘦 臉蛋沒有小伴娘的秀氣 所以我只好靠 腿來撐場
(全身上下 也只有這雙腿算能見人)

挑了一件 超短的伴娘服(哈哈哈…我是認真的要搶新娘的風采)  

但短裙加平底鞋 就失去了短裙的意義 所以…馬上去敗了一雙 高跟鞋 

人生中 第一雙叫得出名牌的高跟鞋-達芙妮


以前 買得高跟鞋 都是走平民路線 $390/$490 穿沒幾次 就被我打入冷宮 
原因:
1.鞋底滑-已經不太會穿了 抓地力不夠更難抓重心
2.不舒服-便宜的鞋 沒有設計足弓 穿久小腿好像快 抽筋

最近 愈來愈相信 便宜沒好貨

打安全牌的我 選擇了 基本款-素面設計 (白、黑、藕粉) 因為 以後它還是可以穿 出席別的場合
試穿了黑色及藕粉色 選擇了…藕粉 因為黑色 太嚴肅 有種主管的風格


雖然 鞋跟高度超高 但是 在鞋頭底部也有做加厚的設計 超好穿 而且重心穩 好好走
鞋墊的部份 在足弓及前端有設計軟墊 更符合腳型 舒適感超好

現在剛好特賣會 原價$2980 現在特價$990 真得是買到賺到  

開始每天在家裡穿它練習走路 我希望走上紅毯時 不要給新娘 李大姐出糗 
讓她人生歷史的重要一刻 有笑點

話說 當我買下這雙鞋時 李大姐說
還好 伴郎的身高超過180cm 不然我穿上這雙鞋身高直逼170cm 女高男矮的畫面不好看 



店家資訊:
中壢新生店 03-4263946 園縣中壢市新生路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