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是我 在小喬第五次的尾牙(做了五年 還是菜鳥等級
今年的尾牙 公司辦了石門水庫一日遊 行程 

我喜歡去年在埔心牧場的尾牙 因為北、中、南三廠合辦 一年才見面一次 
而且大家帶家屬來玩 好開心 但是今年不能攜家帶眷 所以 好多人沒去

十點集合出發  第一站:石園活魚 一早就安排活魚 BREAUCH 
等待 吃飯前 貪食團的部份成員 來合照一下(話說 RITA妳會不會 太貼桌了呢??)
 

RITA 的照相技術真好 把我拍得好清秀喔!!!

   

今年尾牙抽獎有新的遊戲規則-命運在自已手中(自己的獎 自已抽)  幸運之神終於發現我了
讓我 抽到第一順位去抽獎 就是好?還是壞呢? 期待等等的抽獎活動


吃完活魚後 我們就往 今天的重頭戲-石門水庫 公司為了讓我們可以多運動 
在門口就放我們下車 一群人努力的往上爬 還好今天的天氣不錯 大家 邊爬邊玩
 
 

還坐船前往 傳說中的薑母島 石門水庫真得風景超好 


薑母島還蠻小的 走完一圈後 就回到碼頭就看到 這隻超古椎的胖胖米格魯 超圓滾滾
忍不住要稱讚黃小惠的"湯米"抓得超好 胖狗狗及李阿潔都笑得好開心  


小喬的女生 都是小隻出了名…看看其他小姐 都是MINI SIZE 
我常說…業助都是男扮女裝 不管什麼粗活 都要自己來 因為只有老大是男生 其餘都是女生


在路邊看到奧迪的休旅車 車型好好看喔 但是買不起 只好遠遠的站在它車邊 照相


最後 我們在溪洲公園 舉辦了尾牙抽獎活動 期待自己的好手氣 可以抽到大獎


但是 命運 總是愛抓弄人
     
     

第一個抽 機會最多 但是我偏偏抽到禮盒 大家一陣爆笑 (我忽然發現 自己的表情超豐富) 


結果第一特獎是給台北新來的總機小姐抽到 運氣真好 
晚上 我們到翁家堡吃晚飯 順便頒獎 一天的尾牙一日遊行程 就結束了 很開心 可以和大家一起出遊
希望 下次更多人一起來同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