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討厭救護車的聲音 因為 它會讓我想起 那天在家門口等 奶奶回家 的情景
時間 過得好快 奶奶 離開已經一年多了

菜園裡 不再是 滿滿的青菜 也看不到 她老人家 蹲在那邊 種菜的背影
年節中 不再有 那熟悉的粄和菜包 也看不到 她老人家 在廚房裡 忙進忙出的背影

想起 醫生和我們說 奶奶得了肝癌時 我的眼淚像失控的水龍頭一樣 停不下來
想到 醫生和我們說 只剩下三個月的時間時 我 總是忍不住 紅的眼眶

到現在 有時還會夢到 奶奶 走的那天的情景 哭著醒來

為什麼 老天爺又要給我 一個同樣的考題 讓我去面對
為什麼 我只想要 大家都平安快樂 那麼平凡的願望 怎麼那麼難實現 

聽到消息後 默默的擦乾眼淚 不再是當年 哭得歇斯底里的女孩
現在 
我要做得 是 堅強的後盾 這次 不想再被壞細胞給打敗

我只想 大家一個也不能再少 坐在圓桌上吃 團圓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