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得不是我愛說 最近 伙食費很省 一直有人請我吃好料
雖然老愛說:要嫁給有錢人 當貴婦 但是 終究是個白日夢

難得 美夢 成真 王品牛排中壢店-桃園縣中壢市延平路552號2樓 03-425-9009

入座後 服務生很親切的介紹菜單 及 點菜 $1300(另加一成服務費)


麵包-五穀麵包與香酥牛角


餐前酒-香檳及特調水果酒(忘了名稱 但是水果酒好喝)
   

大家 舉杯 慶祝 難得的聚會


鮮蝦水果沙拉 及 法式麵包玉米濃湯
沙拉是用優格醬 配搭水果酸酸甜甜 合我的味
是用法式麵包做湯碗 味道 是今天一餐中 最 平凡的配角
   

主餐-台塑牛排佐犢牛肋排 
上菜後 服務人員會先教你 如何可以品嘗食材 最佳滋味
而且 全熟的台塑牛排 都軟嫩 不會柴 好好吃



第一口咬下 我的表情 就可以明白的表示 超好吃
自從變身後 食量真得有差 我只吃了口中那塊肉後 就留胃給甜點
其他就打包 回家給李家兩老品嘗



水果及甜點-玫瑰纖果巧克力塔
好甜的甜點 我只挖了裡面的蛋糕吃 巧克力通通留下 
   

王品 只款待心中最重要的人 
只能說 真得是一分錢一分貨  
服務人員真得很細心及親切的對待 每一個顧客
帶著圓滾滾的肚子 走出門口時 除了滿足 我想不出來第二個形容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