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式漢堡第二彈-波比男孩美式復古餐廳 (位於中原大學附近)
桃園縣中壢市實踐路66號 TEL: 03-4569889
 

 
店內走美式風 因為沒有訂位 無緣坐窗邊沙發區
而且 連音樂都播 走懷舊英文老歌(還聽到高中英文歌比賽那首)


餐點除了漢堡外 還有義大利麵、焗烤等選擇
因為 我只想吃漢堡 直接把重點 放在…此頁面

   
我點了夏威夷塔塔龍捲風牛肉起士堡$169+飲料$39 (只能續杯一次)


側面圖

其實 吃美式漢堡 想保有氣質是一件不可能的事
因為 要撐開嘴大口咬 才好吃
等餐的時間 有一點久 上餐後漢堡的麵包 有點硬
份量對我來說有點多 每次吃美式漢堡 最後都吃不下!!! 又愛吃~~


這個角落 很有氣氛 但是 它位於廁所門口 


店門口 有好多復古的可口可樂 玻璃瓶裝罐

近期內 默默吃了第三家美式漢堡店 
當朋友和我說:「我們一起把中壢的美式漢堡 吃過一輪吧!」
我心裡忍不住OS:「我不要變回以前的胖胖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