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辛苦了快二星期白天小喬上班 晚上sogo兼職的日子 決定好好犒賞自已 吃大餐 某天上班經過小巷
發現 港式火鍋-曉春樓 上網google 才發現新開一陣子 決定 下班揪貪食團去集合去嘗鮮
(自己肥就算了 還拖人下水)

一踏入店內 發現店家真得很用心佈置用餐環境 在牆面上都掛著老香港景色照片及海報   
   

因為 貪食團的成員多 店家貼心安排我們在獨立包廂內餐 還提供液晶電視 (讓姜先生可以邊吃邊看八點檔)
包廂名稱也很有趣是用 香港地名來命名  
     

除了單點菜單外 也可以參考店家設計的套餐組合 我們就點了二個四人套餐(其實 以女生食量來說 足夠)


湯頭的部份有七種口味 每個口味都很特別 一直想嚐試香菜皮蛋鍋 卻沒有勇氣


選擇港式招牌沙嗲鍋 店員貼心建議搭配口味清淡-人蔘野菇鍋 另一組人馬 點了麻辣鍋及膠原豬骨鍋 
紅通通的麻辣鍋 香氣十足 而且辣度夠卻溫和爽口 但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是 嗲鍋湯頭濃郁 好好喝
人蔘鍋及豬骨鍋 湯頭口味較清淡 但用料實在 味道都還不錯
   

小菜類-薑蔥魚皮(右下)、墨魚西多士(右上)、百花油條(左下) 、??(忘了左上的菜名) 
怕腥的我 嘗試薑蔥魚皮 沒想到只用單純的薑絲、蔥做涼拌 口感脆Q 沒魚腥味 
墨魚西多士 是服務員介紹的 是類似法式吐司的做法 炸得外酥內Q 會讓人一個接一個停不下來
類似豆腐的口味 外皮酥脆 內口感滑嫩 也是一道簡單作法卻不失美味的料理
百花油條 超級好吃 油條包裹著魚漿 下鍋油炸 吃起來脆脆 我一吃就愛上它 好好吃

   
   


店內招牌 手工丸子及餃料 每個都是真材實料 而且口味都是與其他台、日式火鍋店不一樣
每一個看起來都圓圓飽飽的 看起來都很可口 
當鮮蝦一上桌時 「哇…」擺盤就是氣勢非凡又新鮮 而且已用竹籤串好 拿到麻辣鍋川燙 超對味 
主餐菜單上 除了飯、鳥龍麵以外 還有出前一町好奇心驅使 就點它(原來是泡麵) 用沙嗲湯頭煮 好吃

基本菜盤


在醬料的部份 我覺得它的獨特火鍋沾醬 有淡淡的芝麻味 別有一番風味
   

肉類的部份:牛、豬、雞、羊 我都點了!!!  手切牛肉 口感真得比機器切的好吃 涮一下變色後 口感都鮮嫩 好好吃 
   
   

飯後甜點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 甜甜又綿密的口感


冬天 就是要和食物及被窩一起 相擁取暖 也謝謝 小喬的貪食團員們 配合我這個孕婦病重的同事
雖然 沒有吃到有名的"避風塘炒蟹" 但是 不論是用餐環境 服務態度 店內裝簧 料理食材 各方面 都在水準之上  
有機會還是會再訪-曉春樓 吃美食 


過了一個多月才把 食記完成  最近又開始發懶 還好因為身體欠安 連休假期不能趴趴走 就乖乖在家發文
希望在 2012結束前 我的欠文都可以發完畢

arrow
arrow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