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的路上 看到一對情侶在吵架 很剛好的一路跟在他們的機車旁(不是故意的 真得很剛好)
好久不見的回憶 那瞬間又再腦海裡快速播放一遍
讓我想到 以前的自己
每次 爭吵時 總是任性的不抱著前坐騎車的他 

那女孩就像當時的我 把手拉緊後把手
那男孩就像當時的他 硬把女孩的手拉向自己

但 倔強的女孩 和我做了一樣的傻事 生氣地說 不准碰我-->真得大聲到 停在旁邊的我 看了她一眼

好想和女孩說 :
「hey 女孩 不管男孩做了什麼事讓妳生氣 但他還是希望妳緊緊抱著他 至少他還在乎妳的安全」

好想和男孩說:
「hey 男孩 不管女孩多麼倔強耍任性 但希望你要緊緊拉著她的手 別任意把她的手放開」

好想和男孩及女孩說:
「生氣是因為在意對方 當不再為對方所作所為有任何情緒反應 表示對方的心裡 妳(你)就不再有任何意義」

更想對自己說:
「hey 李阿潔 妳看看妳以前也是多麼幼稚和任性 該長大了 也必須長大用大人的心態去面對 兩人間的爭執 」 

心平氣和的去面對所有讓自已不開心的事 別再做個任性的長不大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