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姐和阿賢哥 愛情長跑十年吧(我不是當事人??) 終於走到 人生另一個階段 共組家庭
我等啊等 盼啊盼 從人生中最瘦的時刻 等到 復胖五公斤的慘劇 終於 等到了三月份的到來

姐姐在籌備這個婚禮時 看著她自已奔波自已忙 真得很辛苦 做為妹妹的我 也只能陪在身旁
終於 到了文訂這天 一大早爬起來 準備 迎接重要時刻的到來 


幸福傻笑的二個人  
阿賢姐夫以後辛苦囉 我姐姐她脾氣有點差(但在李家來說 她是算好的那位喔~~) 請你多多包含 




也因為 姐姐的婚事 讓我們李家的孫子有機會來個團體照


很開心 所有的親朋好友都來參加 我們家第一件喜事 也很開心訂婚儀式可以順利完成
但開心過後 就是艱難的任務 為什麼要在我復胖時正要舉行婚禮 
二個星期的時間 除了直接把肉削除外 完全想不出來五公斤的肉要怎麼藏 




終於 該面對現實的日子 還是到了 結婚大喜之日 很幸運的是 下午三點才開始 但九點多就開始化妝
這次 我要求要第一個化 這樣才可以一直拍照(上次訂婚時 我就還在化妝沒辦法拍 )

關於伴娘服的挑選
論臉蛋及身材 我都比新娘及堂妹遜色許多 唯一可取的就是厚臉皮的個性  選了一件 很敢露的禮服

原本搭配我的小男生頭 好像有一點怪


經過牛小妹的巧手後 是不是有帶一點女人味了呢?


謝謝新娘子 願意分一點風采給我這個小小配角 
我真得不知道我的房間會變成主要拍攝的場景 已經盡力把房間整理乾淨了 還是讓畫面不美


更不知道 新郎會進房間 上演n年前的戲碼 帶著金沙花 來迎娶美嬌娘
哈哈哈…想當年姐夫前腳才將花交給姐姐後騎車離開 秋蓉姐後腳就把金莎拆下放冰箱(她怕融化)


難得的全家合照 秋蓉姐依依不捨的樣子 和 弟弟滑稽的臉(他偷看紅包的錢) 成強烈對比 
還有 我和老李真得長很好像喔!!


當老李幫新娘子蓋上頭紗的那一刻 忍不住鼻頭酸 這一瞬間才明白姐姐真得嫁為人妻 要去台北生活了
前一晚還和老李說 不准潑水 現在嫁女兒才不是潑出去的水 而是撿回一個兒子 


二光的媒人的搞笑行為 她沒有米篩蓋姐姐的頭上 那…不就失去米篩的意義嗎?


拜了唐家的祖先 正式成為唐家人


距離婚宴的時間還有一點久 我們這群陪嫁團決定 要做人生中最瘋狂的一件事 就是穿伴娘服逛大街
老實說 現在想想好像也只有我一個人的服裝比較誇張

在巷口討論紅包的事 哈哈哈…這就是所謂的分贓 (小堂妹的伴娘服就沒有我的浮誇)


硬要蹬著高跟鞋 走到COCO買一杯飲料


誇張的是 親家小舅子-->我弟 還買了一包鹽酥雞回來 一群人就在路邊分食 不引人注意也難 


結婚婚禮比訂婚時更加忙碌  也碰到好可怕的敬酒大隊 還好姐夫平常放出"姐姐很恰"的風聲出去
其實姐夫是用心良苦 因為長久的品牌經營 就用在重要時刻 也因為如此才沒有人敢鬧洞房




我親愛的李大姐:

妳嫁人至今 我還是不太習慣 從小到大 什麼事情妳都會先把我打理好 讓我無憂無慮的做妳妹
現在起 就只剩下我無憂無慮的過生活 但 沒有人可以在我面前碎唸東 叮嚀西 耳朵有點清靜
冷氣機不再是聲控型 要自已爬起來找搖控
想逛夜市的晚上 就沒辦法說走就走 有妳陪
假日的下午 就沒有人轉二津堪吉的卡通 給我看
現在 也沒有人可以一直聽我的抱怨 和討論一些小八卦
洗完澡的包巾 都忘了拿去樓上晾
晚餐的飯菜擺在桌上放涼了 也忘了放進冰箱
家裡再也沒有 吃不完的麵包 
不再像以前只是去台北約會 天黑前會帶著消夜回家

雖然 妳也嫁得不遠 但是我又不能一直很厚臉皮跑去當妳的跟屁蟲
畢竟 阿賢姐夫他家 不缺那麼顯眼的"電燈泡" 在佔空間
三不五時 妳要回家走走 給老李和秋蓉姐看喔~~
秋蓉姐現在都在催眠自已說:「妳下班時太晚她先睡了 妳上班時太早出門她沒看到」
原來 妳在家裡的地位 還佔不小

你一定要幸福快樂 趕快生一個小寶寶 給我這個阿姨疼 
我一定會把他(她) 養得和我一樣白白胖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