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這一篇文時 表示我的孕婦病-港式口味 已經終止了 哈…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已是個很妙的人
上回在祥發吃到西士多時 才發現 它好像不難做耶 材料也很簡單 決定嘗試看看 憑著口感來做

材料:
全麥吐司*半條(剛好特價20元)、花生醬、蛋、奶油、(起士片和黑胡椒 這二個是我自已加的)
材料費加起來不到十五元吧… 但是在香港當地 它的身價可是高到嚇死人











作法 真得超級簡單 相信我 連我都會 一定不難
第一步:把花生醬及起士放滿在吐司上 (正統西士多是沒加起士 是我自已愛亂加)


第二步:二片閤起來--->哈…有在混文的感覺 這樣也要算一步驟 其實我是貼心的孩子 
我怕 有人沒有把它二片閤起來


第三步:把它們放進蛋液中 記得吐司的每個角落都較沾滿喔!! (我把黑胡椒及少許的鹽加進蛋液中打散)


第四步:將奶油切小塊在鍋內 加熱融化後 把吐司放進 煎熱 而且在煎的時候 廚房飄著超香的奶油香
正統的好像是用炸的吧…但因為我個人怕油爆所以用煎的 哈哈哈…安全第一


第五步:兩面煎到呈現金黃後 我把它拿來烤箱再加熱 (因為我想要讓它帶一點脆脆的口感) 


當 兩面都烤過後 就大功告成-西士多 成品出爐 (原本中間有放一小塊奶油 結果一下子就融化了)


切開後西士多 內夾著牽絲的起司 是不是看起來很可口啊 

因為 自已很"假會"多加起士及蛋液中加了鹽巴及黑胡椒 搭配著內餡花生醬 帶著甜甜鹹鹹的口感 還蠻好吃的耶
如果有時間的話 自已調一杯凍奶茶 (鮮奶+紅茶+冰塊)  就成港式下午茶套餐 自已做不到三十元就搞定
我的新廚手冊 又新增一個料理食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