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們的台南行 最後的行程-進昌咖啡烘焙館 是之前詩涵分享部落客介紹的新景點(聽說 食尚玩家有介紹過)
這幾年走跳的行程中 彰化一直是我最陌生的點 大村這個地名 我也是從…葡萄外箱上面認識的

當導航帶我們從大路走到田間小路時 一直很害怕是不是導航帶錯路了 還好 店家貼心的沿路設指示牌
終於 在田中央 看到了這棟黃色的 城堡 超幸運的到達時 園區內遊客不算太多 


入園門票$150 (除了小小孩外 都要收費) 可全額扣抵園區內消費  館內幾乎都是販售輕食及咖啡
所以 老闆有先見之明 在新營那邊就先吃碗豆菜麵墊墊胃 (老實說…我好好奇豆菜麵的滋味
 
 

張小森 愈來愈抓不住了 不是爬高高 就是要亂亂走 而且他的體重快要超出我的體力範圍 (這孩子 長得超快)





進入園區內 趕緊先拍個全園景 雖然腹地小 但是處處都見 主人用心的佈置
   
   

戶外的用餐環境 天氣好時 坐在戶外曬曬太陽也是不錯的選擇 但是我們這團小的小 弱的弱 所以選擇室內
   

一樓除了販售咖啡相關產品(可以選購成伴手禮) 還有展示美美的餐具組 好美的水晶桌燈 
 
 

各式各樣的咖啡機


台灣 自產咖啡豆 我這個人只會泡簡單的三合一咖啡包 用咖啡豆煮的咖啡另有一番風味
但是 對於手拙的我 只能享受 別人泡給我的 美味咖啡 沒辦法自已體會親自煮咖啡的樂趣


二樓的用餐環境 佈置的就比較簡單及寬敞 適合我們帶的三隻小皮蛋 蹦蹦跳跳  



簡單的輕食料理 超MINI的鬆餅、PIZZA、三明治  而且我現在才發現 它家有名的是咖啡 我們卻都沒點
 
 

平日人較少的話 可以一邊享受田園景色 一邊品嚐下午茶也是不錯的選擇 而且當天還蠻多家庭聚會
店家也很貼心的設置了新娘換衣房 可供準新人來這邊拍 美美的婚紗照

離開進昌後 三台車就各自踏上回家的歸途 短短二天的姐妹們台南行 一眨眼就結束了 
下回要再相聚出門 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呢?? 真希望下次出門時 我們可以包一台小巴出遊

從姐妹們的單身小旅行 到姐妹們的小家庭旅行 擴大到…姐妹們旅行團 全員出動去"企投" 

 

店家資訊:大村進昌咖啡烘焙館 
         TEL:04-8528297
         地址: 彰化縣大村鄉平和村中正東路269巷271弄25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