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愈往南開 路邊的風景從蔚藍的海景 變成 都市大樓
我們最後二天安排住在市區的飯店-麗晶琉球酒店 開始我們的電車探險(但只有一條線 好像也沒刺激感)
住市區的好處 就是晚上還可以到處跑(附近有居酒屋) 晚上可以自由活動
從飯店走路4~5分鐘 就到電車站-旭橋站 
從飯店走路5~6分鐘 就到國際通 

簡單設計的大廳 後面商店是-喜漓愈志集團酒店原創商品,傳統工藝品,泡盛,土特産等各種各樣的商品
可以參考看看 只能說國際通 物美價廉 是更好的選擇(聰明的人應該看得出我的提醒吧~~)


大門口的兩側 一邊是酒吧(如下圖我照片) 一邊是餐廳(沒用餐無法進入)
因為 我們想是小資旅行團要精打細算 發揮錢要花在刀口上(血拼比肚子重要) 沒訂泊食套票  
想說早餐可以在飯店對面的全家或是國際通覓食 而且 我早餐一杯黑咖啡就解決 很省


接著 介紹我這二天的家-五人和室套房 (二張單人床+榻榻米)


白天 它是我們的交誼廳 晚上它就變身我們睡覺的地方
但 一分錢一分享受 這邊要自己舖床<( ̄oo, ̄)/
當血拼回來累得半死 卻還要舖床 真得要出盡吃奶的力量 疊完三層床墊後 才能休息 


桌上有放免費的迎賓點心-是沖繩名產(其實也是另類行銷 它們是樓下商店賣的商品)


它的廁所空間還蠻大(我忘了拍…每晚回飯店都是血拼後的行屍走肉樣)
廁所外還設有 化妝台空間 非常適合女性居住 就不用 和人爭廁所使用鏡子了

從房間的窗戶看出去 四周都是住宅區(忽然想念Miyuki Beach Hotel 陽台外的一片海景) 


大廳前的沙發區 真得蠻舒服的 這兩天 我們和其他團員都相約在這兒集合
說說 這張在沙發區見不得人(我以墨鏡造型出現、筑同學把臉遮住)的照片由來吧~~

離開前一晚 我陪筑同學買了四瓶水果酒在這裡趕工寫明信片 邊喝邊聊這幾天的心得
後來有二位從居酒屋回來 已有點茫的伙伴們 坐下和我們一起聊天(為了保護他們 不透露姓名)
不知不覺 我倆陪這二名已喝醉的伙伴還硬要趕工寫明信片的同仁 到早上快三點才回房

等待他們 無聊空空 走到馬路上 拍這一片漆黑寧靜的街道



隔天一早 六點起床 妳們說 我倆那來的臉見人(眼睛腫到不行 臉色差到可以


從落地窗 看出去 外面的天空 有點灰暗(可能是天空表達我準備回台面對現實的心情吧~~)


飯店對面的住家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好奇這戶人家
和週遭都是高樓大廈吧… 它來個獨棟平房 讓我覺得它有種凡非氣勢( )


我們從街角全家步行回飯店 看到路旁慵懶的貓咪在睡覺 


這是我們前幾天開車奔馳時 看到公路上它們的工程車 
每一台都好像變形金剛喔~~ 每台的顏色都不一樣 剛好飯店隔壁有工程施工看到它
立馬按下快門 是不是感覺它下一秒會變身為機器人的感覺呢<( ̄︶ ̄)/<( ̄︶ ̄)/<( ̄︶ ̄)/


特別一提…我們住得樓層設的販賣機裡 有賣沖繩版的可口可樂 忍不住買回台做紀念品
如果有收集 可口可樂各國版 經過販賣機時 要睜大眼掃描一下





住市區比住海邊便宜五人房:一人住二晚日幣3840(不含早餐)
折合台幣一個晚上不用600 是不是超級便宜 下回來沖繩 他還會是我的口袋名單
交通便利 又便宜 對自助旅行 有經費限制的人來說 真得是物超所值的飯店


地址:那霸市泉崎1-11-5  TEL:+81-988660786
網址:http://www.kariyushi.co.jp/ryukyu/tw/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