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京行的行程 唯一離開二環範圍 就是去長城 坐看著窗外的景色
從高樓到田園 從都市到郊區 開了快一個小時的車 終於到了-長城
從山下往長城看  萬里長城長 但爬長城的人龍 也超長  我的天啊…滿滿的人


這裡是?? 我真得忘了這個是誰提的字 內容是寫什麼?? 一個月前的事忘了
我只知道 大家都搶著在這合影


一直往上爬時 看著兩側牆上 掛著滿滿的愛情鎖頭 許著能和情人天長地久 


長城 是中國 最有名的觀光景點  碰巧也是學生暑假 正好進入秋天適合旅行
我 卡在長城 上也上不去 下也下不來 人太多 多到 在長城上 塞"人"  動彈不得
像我有懼高症 不敢往低處看 太高 下長城對我來說 是一段 煎熬 兩隻腿 一直抖
   

終於 爬上了好漢峰  以前的人 真得好勵害 築了這一條讓全世界都 讚嘆的建築


回程時 忍不住 來一張 我在長城 跳一下 大叫"長城 我來了"


在山下 休息 看到這隻悠閒的野貓 人來人往 它不怕生 照著自己的步調睡在路中間


接著 因為主辦奧運而新建的 鳥巢 現在這裡為奧林匹克運動公園
可以 選擇走行或是乘坐導覽車 但是 因為今天還有姐姐的朋友一起同行
她們 說爬長城腿軟  想回民宿休息

旅行的伴侶很重要 步調要一樣 才可以好好享受旅行 以後還是自助行 
下回 再來北京時 一定要好好再訪鳥巢及水立方-->口袋行程

晚餐-蜀國演義 這裡的特色 是邊吃飯邊看變臉表演 
而且剛好那天 我們隔壁桌是日本電視台來做美食名店訪問-->主持人很可愛 但我不知道是誰


這裡的餐點很多元化 道地的北方菜 新潮的西方料理 日式的生魚片也有

麻辣串 真得是北京國民小吃 路邊攤 小餐館 到大飯店的菜單裡 都有它 很好吃(麻麻辣辣)


玉米汁-->就是甜玉米打成汁 味道很 妙 但是還蠻好喝


到國外 真得會讓人 比較放得開 可能想說 又沒有人會認出我吧
被拉上台一起跳舞也沒再怕 要是在台灣 打死不敢把屁股從椅子上離開
我牽的那個小妹妹超可愛 從被抱上台到下台 臉部表情都是 一眼 錯愕  好乖任人擺佈
主持人抱著她問媽媽:「她這頭捲髮是自然還是特意造型」



結束了 倒數第二天的行程 (我的北京行遊記 開始 打混寫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ywalk10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